毕之

以他人舒服的方式说自己有用的话

再见,或不见,已不挂念

见与不见你我都在哪里
依旧陌生
不能携手白发
念与不念已成无意间

何须成疾

既起点是错的
终点又怎会“花前月下美人傍,美人献酒戏君郎”
怎会!


或许因三观不一
或许因细枝末节
或许因处事格局
或许因经济条件
或许因不够长情
或许因没有情深
或许因不够温柔
或许因我没有告诉你,我的地址
或许因某一句话
或许因……


或许本来就缘浅份淡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
留了份算美好的回忆
不用拖到后来
你红了眼
我泪了面
为得却不是情
而是心不够暖,现实却需要“温度”来祭奠


与其看到那样“面红耳赤”的你我
不如你还是当时的小生
我也还是当时的小女子
留个美好
偶尔想起:还算不错
就好



评论

热度(2)